我校社团积极参加2023年郑州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稿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4

我校社团积极参加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我校展示摊位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向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丽娟介绍我校职业教育成果

我校展示摊位人气颇高

展示剪纸

展示书法


5月13日上午,2023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启动,我校与郑州市其他8所高等职业学校、23所中等职业学校、5家企业近两千人参展。

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协办。活动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旨在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展示郑州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注职业教育、尊重技能、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我校积极响应本次郑州职业教育活动周,组建了以学生社团为主的15人展示团队,涵盖了学校职业教育的各个领域,包括科技文艺、体育等。他们通过举办展览、演出等形式,向参展的广大师生展示我校职业教育的成果和前景。在展览中,学生们展示了自己在职业教育方面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让参观者更加深入地了解职业教育的实际应用。在演出和书法及手工制作中,学生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技能,吸引了众多参展师生的关注和欣赏,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丽娟对我校职业教育展示给出了高度评价。

此外,我校学生社团还积极参与了职业教育宣传活动他们走进社区、学校等地,向广大师生、家长宣传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优势,鼓励更多的人走向职业教育之路。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学生社团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更体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他们将会在职业教育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