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稿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37

为提升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59午,我校2023年春季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议6号教学楼举行校团委书记张明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冯勇辉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尊尊教诲,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并立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去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张明明书记从高校学生会组织的责任和使命展开讲述,提出学生干部要有梦想、负责任、敢担当,要牢记服务同学这一宗旨,在实际工作塑造品格、锤炼作风、提高本领。会上,校学生会贺宇航还就具体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此次培训会议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而且增强了我校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有利于加深学生干部对职责的认识,促进自身进步,从而全力助推我校学生会组织各项工作朝着自主化、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