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激情颂歌献给党 青春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

发稿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29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5月19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激情颂歌献给党青春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

从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共带来10支参赛歌曲。比赛现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伍尽情放歌,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姿态重温建党历史,歌颂爱国之情。强军战歌豪情满怀、誓言铿锵,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保卫黄河》雄壮有力、气势磅礴,抒发着中华儿女保卫国家的豪情壮志;《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悠扬婉转、深情诉说,歌唱着政治学习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各合唱队精心准备、深情演绎,整齐划一的歌声蕴含饱满的热情,滚烫的旋律让人心潮澎湃,歌曲中蕴藏的红色力量更是让人热血沸腾。台上,同学们热情洋溢,台下,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歌声嘹亮,唱响青春。比赛中,学子用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热情讴歌祖国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的豪迈之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共同发展的青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