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春当燃 爱在郑职”第十届荧光夜跑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团支部:

为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倡导广大积极进行锻炼,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我校团委结合工作实际,以“社团+思政”新模式打造“强体健魄、铸魂育心”的荧光夜跑社团思政品牌,通过项目式、多样式、主题式育人,让学生在荧光夜跑的运动中感受体育魅力、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拟举办“青春当燃 爱在郑职”第十届荧光夜跑活动。现将具体通知说明如下:

一、活动单位

主办方: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承办方:学生社团联合会

协办方:体育学院

二、活动主题

青春当燃爱在郑职

三、活动对象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5日晚7点30分

五、活动流程

1、报名方式:站点及pu均需要报名

2、报名地点:明湖、操场入口均接受报名,同学们可在活动期间在社联荧光夜跑站点报名处领取门票。

3、活动当天,参与人员在操场入口处集合,可在操场海报处拍照留言,参与人员在社联站点处提交荧光夜跑门票副券,即可领取荧光物品,稍后前往操场主席台两侧等候,由社联工作人员引领参与人员前往操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陆续到操场塑胶跑道荧光拱门处,准备开跑。

4、正式开跑:学校中分设出发点及四个打卡点(操场主席台处--体育馆北门处--图文楼南门处--生态园餐厅西门处--环山湖入口处--操场主席台处),同学们可在各个打卡点拍照打卡(需本人出镜),集齐五个点位盖章照片即可在出发点站点抽取奖品,发布抖音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即可。

5、使用PU口袋第二课堂软件发起活动在活动开始前所有报名的同学均需签活动安全承诺书

6、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同学在站点处登记并在19:30--21:30内参与校园跑(限1次)即可在闪动校园app内次数翻倍。

7、所有参与pu口袋荧光夜跑的同学均需要在跑步结束后,到操场主席台找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扫二维码签到。

六、注意事项

1、不得私自使用电车和其他违规跑步软件的代步工具,一旦发现,取消活动参赛资格。参赛人员较多,注意并礼让行人。

2、所有参赛人员现场领取荧光物品和奖品均需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社团联合会所有。

七、活动负责人:

王振国15660905928

八、活动QQ群:

753357300

 

 

                        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