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星级社团评定工作

发稿时间:2023-06-18 浏览次数:33

为促进社团发展,完善社团机制,我校“星级社团”终审评比活动于6月18日下午六点半在六号楼201教室举行。校团委老师以及各社团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团联合会韩秋梦宣读本次星级社团终审评选的规则和流程。社团对校园文化的贡献是巨大的,它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校园生活,使校园拥有良好的文化氛围。学生社团也让志同道合的同学们聚在一起,有利于发展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同时,学生社团也应该完善自己的内部体制机制、发挥自身更大的价值,更好的服务同大学子,为增强学校凝聚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过前期的材料审核、动态评估等环节,书法协会等26个学生社团入围终审评选。活动开始后,各社团负责人结合社团特色进行精彩的演讲,他们各展风采,通过社团活动、所获成果、发展历程等多个方面对自己所在的社团进行介绍,同时分享了在社团工作中的收获,明确了未来社团发展的方向。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断推动我校学生社团规范发展,繁荣校园文化,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所有学生社团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发挥各自特色,携手并进,共创社团发展契机,打造优质社团,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