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以梦为马启新程,山川作笔书华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374

主持人亮相

x-power广场舞协会-《Because of you》

校舞蹈队-《Fighting》

星漫美术协会-《达拉崩吧》

冰火舞蹈协会-《Love sick girls》

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爱乐坊协会-《传奇·格林寻爱》

爱乐坊协会-自制歌曲

校播音主持队-《老家河南》

财经与金融学院-《少年中国说》

新能源汽车学院、武术协会-《悟空·武化八门》

校舞蹈队-《星星之火》

游戏环节

电子商务学院、新能源汽车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歌曲串烧

冰火舞蹈协会-《Hippy hippy shake》

闪亮T台协会-《闪亮T台》

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都走了》

校舞蹈队-《Supershy》

青春乐器协会-《违背的青春》

爱乐坊协会-《别叫我达芬奇》

大合唱《歌唱祖国》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2023年9月26日晚,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以梦为马启新程,山川作笔书华章”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晚会由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承办,全校6000余名新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观看。

本次迎新晚会由“闪耀青春正当时”“不忘初心担使命”“奔赴山海向未来”三个篇章组成。

第一篇章“闪耀青春正当时”,用动感的节拍和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活力四射、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舞蹈《Because of you》《Fighting》和《Love sick girls》以欢快的节拍和动感的舞步点燃全场,为本届迎新晚会开启了火热序章;舞台剧《达拉崩吧》用轻快诙谐的曲风和独特的演绎形式引起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唱演节目《传奇·格林寻爱》将传统音乐与小品相结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上的盛宴;最后,来自爱乐坊的原创歌曲更是鼓励新生坚守真我,保持赤诚,勇敢追梦。

第二篇章“不忘初心担使命”,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基调,传递出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使命理想。其中,由校播音主持队带来的朗诵节目《老家河南》,传递出郑职学子对家乡的热爱和对成长的追寻;《少年中国说》和《悟空·武化八门》将传统武术与歌曲表演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学子作为中华儿女的文化自信;而校舞蹈队带来的民族舞蹈《星星之火》则是用磅礴大气的曲风和震撼的视觉效果将全场观众的爱国情怀推向高潮。

第三篇章“奔赴山海向未来”,开篇以冰火舞蹈协会带来的新老生合作秀《Hippy hippy shake》,激发了新生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其次,由闪亮T台协会的走秀表演,歌曲串烧,校舞蹈队的《Supershy》,以及乐队表演《违背的青春》和结尾曲《别叫我达芬奇》以多样的形式和丰富的内涵展示了大学生活的无限可能。

2023年迎新晚会在《歌唱祖国》的悠扬歌声中缓缓落幕,昭示着新生的大学篇章已正式开启。以梦为马,山川作笔,本次晚会以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激扬风采,凝聚了新生的精神共识,愿我校23级新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用青春的脚步丈量大地,用激扬的风采书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