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防范邪教渗透 维护校园平安” 反邪教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全体师生防范邪教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11月2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五届“防范邪教渗透,维护校园平安”反邪教情景剧大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赛队伍由各个学院精心组织,他们以生动的表演和贴近生活的剧情展示了邪教的危害和如何防范邪教的渗透。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通过表演展示了邪教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抵制邪教。他们用真实的案例和生动的人物形象,让观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同时,学生们还通过自己的表演,传递了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价值观,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来自新材料工程学院孔晨辉同学表示:“这次反邪教情景剧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邪教的认识,也增强了我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全体师生防范邪教的意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也更加坚定了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信念。让我们携手共进,坚决杜绝邪教进入校园为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