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秋日漫游记”社团风采展演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社团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创设良好的学校社团文化情境,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11月1日-15日,由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23年“秋日漫游记”社团风采展演活动在我校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根据不同社团类别和职能设置了四类展演主题。11月1日-3日,体育竞技类社团以“纵弛秋风 放肆趣野”为主题,设置一系列户外活动和互动游戏,将运动精神融入社团活动,呼吁广大学子走出宿舍、走向操场;11月4日-7日,由文化娱乐类社团共同参演的“指尖拾趣 乐动金秋”小型校园演出在明湖跑道开展,爱乐坊、青春乐器、Freedom曙光话剧社、闪亮T台、冰火舞蹈等协会积极参与,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切反响;11月8日-11日,学术理论类社团以“画里寻秋 词趣雅集”为主题,引领广大学子领略学术魅力,以文字谱写生活百味,用画笔绘就人生理想;11月12日-15日,社会实践类社团以“寻悦金秋 趣玩趣造”为主题,开展了心理洽谈、手工造物、资源回收等主题活动,激发了众多同学走出网络、走向生活。

本次社团展演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社团的特色风采,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发现兴趣、培养文化、提高创造性,对增强我校文化凝聚力,创设校园活动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