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院有哪些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呢?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8787

我院校园活动丰富多彩,由团委、院学生以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心,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健康有益的学习、文娱、体育、劳动、社会实践等活动。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是全院学生的群众性组织,在院团委的领导和具体指导下,积极配合学的工作,同时联系全院的学生独立开展工作。学生会的宗旨是:“团结、奉献、求实、创新,为同学服务”。

院学生会设主席一人,副主席若干,下设组织建设部、网宣联合部、文艺发展部、权益监察公益实践部6个部门,并管理国旗队、礼仪队、舞蹈队、主持人广播站等特色鲜明的学生组织。各部以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心,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健康有益的学习、文娱、体育、劳动、社会实践等活动。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成立于2012年,是学党委领导下,学团委指导下的全校性学生组织,旨在服务与管理 学校社会实践类、学术科技类、文体爱好类、理论学习类40余个学生社团,旨在加强社团间、社团与广大学生间的联系;促进社团良性发展,营造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生个人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学生的课余爱好搭建拓展平台。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成立于2017年10月,我校团委指导下的综合型校园新媒体团队,主要负责管理运营和维护院团委网页、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公众号、负责学第二课堂成绩单“PU”口袋校园APP运营及出版团委相关刊物,协调各学生组织、各系新媒体平台,保证党团信息畅通,旨在服务郑职院学子,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及时发布校园活动动态及党团活动要闻,是我校学子学习党团重要文件精神,充分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中心设一名总编、两名副总编,下设编辑部、摄制部、美工部、秘书部、语音录播部、二课部个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保证团委“三微一站一平台”(微信、微博、微视频、团委网站及“PU口袋校园”)的每日更新及日常运营。截至目前,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超过1.4W,微博粉丝数8496,抖音官方号粉丝数1.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