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传媒学系“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竞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202


为了使广大在校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学校资助政策知识,我系于5月11日在一号楼301教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初赛。

本次比赛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为主要目的,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认真选题出题,为充分调动同学们对深入了解资助知识的兴趣,增加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相关知识储备做出了努力。在系内开展了针对全体学生的知识竞赛参赛人员选拔,先从各个班级中挑选出一名优秀选手,再通过积分抢答的方式进行筛选,挑选积分排名前十的选手进入决赛。

此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竞赛,通过此次比拼,使得资助政策普及度得到有效加强,同学们对于资助政策知识也有了深刻的了解,这也为我系的学风建设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一定贡献。随后,选拔出来的十名选手将参加学院资助政策知识竞赛决赛,相信他们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众传媒学系“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竞赛”初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