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稿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依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文化创意学院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2023年3月2日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刘宏勋同志代表支委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接受党员批评并表态。随后,各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坦诚、深入、严肃地批评并表态。在相互批评中,各位党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敞开心扉,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大家坦诚相见,交流交心,互帮互助,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深入思考,抓好整改。在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同志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在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同志指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有担当、真抓实干、精益求精团结奋进为打造更高品位、更高质量、更高境界的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化创意学院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文化创意学院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