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2023年教学研活动—冯阳老师进行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学习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完善专业教学体系、培养优秀师资团队、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赋能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设提质升级,文化创意学院选派教师冯阳参加了今年4月份在北京召开的2023年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会后,为了更好的宣传此次会议精神,让更多的老师了解学习未来中国室内设计领域最前沿的动向和知识,我院于4月18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了2023年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学习分享会,分享会由院长刘京雷主持,冯阳老师主讲。

首先冯阳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背景和主要内容。本次大会是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举办,旨在推进室内装饰、设计等教领域职业教育工作的一次全国性教育盛会,来自行业、企业、学校的数百名业内学者、专家大咖出席大会,为室内设计专业发展献言献策。随后,冯阳老师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机制分析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室内设计专业团队建设的发展路径和创新模式。

分享会后,我院全体教师踊跃发言,相互分享心得体会,均表示应以先进教学理念武装头脑,科学体系建设专业,专业技能强化团队,端正态度教书育人,共同努力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打造成我校特色专业。

刘院长最后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学习分享会很有意义,感谢冯阳老师的无私奉献和精彩讲解。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要牢固树立用产业思维去打造专业发展平台的发展思路,以立足郑州,服务中原为目标,以市场需要为导向,积极探索新时期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发展方向,争取为我院下一步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打造高质量教学团队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