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专家组到我院考评教育及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12-27浏览次数:1428

1226,郑州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到我院检查考评2012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教育工作、校企合作示范单位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庄、肖世才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汇报。汇报会由肖世才副院长主持。

汇报会上,崔振兴院长代表学院向专家组致欢迎辞,并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郑州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建庄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考评组详细汇报了我院2012年教育教学改革工程、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与培养工程、省市重点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并表示我院将以此次考评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落实我院教育教学及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推动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科研等工作。 

随后,考核组参观了机械加工实训中心、实习工厂,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座谈。专家组对我院创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校企合作示范单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院校企合作及实验实训设施有效利用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张桂兰书记代表学院对考评组专家领导莅临我院考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内涵式建设,进一步提高办学实力,为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郑州市教育局专家考评组到我院检查考评

张桂兰书记在汇报上讲话

崔振兴院长致欢迎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庄代表学院汇报工作


肖世才副院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