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郑职别样新春 联欢共庆元旦佳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12-26浏览次数:1949

 

20121225下午230,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和谐校园行、深深郑职情”元旦联欢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元旦联欢会组委会又特别邀请到了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郑州市副市长刘东、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薇、郑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松涛、郑州市政协委员管理委员会主任崔平、荥阳市政协主席付冬菊、郑州市书画院副院长毛鸿雁到学院观看演出,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陪同观看了本次联欢会。同时,观看本次联欢会的还有我院党、政、工、团、妇、和各系(处)部门领导同志、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共3100人。

一首动感、激昂的《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我院2013年元旦联欢会的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致元旦贺词,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201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祝各位领导及全院师生新年愉快、家庭幸福!回顾过去的2012年,我院在党建思政工作、专业建设、师资引进、文明创建、招生就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展望即将到来的2013年,张书记希望全院师生以学院发展大局为重,齐心协力,辛勤工作,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

随后,联欢会在欢腾的歌舞中正式开演。整台联欢会共分和谐中国、和美郑职两个篇章。民族风、时尚元素、传统曲目、经典唱腔……晚会现场高潮不断、掌声迭起。其中,特邀演出嘉宾 “小仓娃”海莲池之子、国家一级演员海波及其团队成员刘慧娟分别以一曲戏曲《小仓娃离了登封小县》和一首歌曲《你愿意嫁给我吗》为观众们展现了幽默生趣的戏曲唱段和精彩的歌曲演唱;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郑州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青年笑星王印带来的《红柳楼》为大家呈现了别具一格的精彩快板书。

最后,由学院教职工倾情演绎的舞台剧《风雨路郑职情》为大家展示了我院建校36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为本次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桃李芬芳,香飘万里,郑职学子,传承经典,36年来我院风雨前行,36年来我院佳绩连连。站在2013年新的起点上,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共同展望美好未来,祝愿我院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代表院党委、行政致元旦贺词

市政协主席李秀奇一行到我院观看2013年元旦联欢会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为现场幸运观众抽奖


2013年元旦联欢会主持人风采

国家一级演员海波演唱戏曲《小仓娃我离了登封小县》

国家一级演员刘慧娟表演歌曲《你愿意嫁给我吗》

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郑州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青年笑星王印表演快板书《红柳楼》

特邀嘉宾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朱天一演唱《我的太阳》

工会、院团委选送的教工节目《风雨路郑职情》

大众传媒系选送的舞蹈《彩云之南》

我院拉丁舞班选送的舞蹈《尽情的舞蹈》

汽车工程系选送的歌曲《不潮不用花钱》

汽车工程系选送的歌曲串烧

社联曙光演绎社选送的相声《河南style》


郑州市政协领导及学院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