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李秀奇为我院市“政协委员培训基地”授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12-26浏览次数:1399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薇在授牌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授牌、崔振兴院长接牌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主持授牌仪式并讲话

参观“政协委员培训基地”活动室

1225下午,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为我院创建郑州市“政协委员培训基地”授牌。出席授牌仪式的还有市政协副主席王薇、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松涛、郑州市政协委员管理委员会主任崔平、荥阳市政协主席付冬菊、郑州市书画院副院长毛鸿雁,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等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市政协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主持,市政协委员、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接牌。

我院作为郑州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市属高校,多年来,郑州市政协一直非常关注我院的发展,在郑州市政协大力开展“创建委员之家,树立委员形象”活动中,将我院作为郑州西部最重要的委员之家创建点,这是基层政协机构建设,特别是高校政协机构建设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尝试。

授牌仪式上,张桂兰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百忙之中来到我院为我院“政协委员培训基地”授牌的李秀奇主席、王薇副主席表示诚挚的谢意。张桂兰书记表示,学院将围绕建设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中心工作,积极配合郑州市政协的工作部署,增加硬件投入,注重实力提升,拓展培训渠道,切实承担起培训工作和任务,不辜负市政协领导的信任和重托。

授牌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王薇作重要讲话。王薇副主席简要介绍了自2010年以来,市政协委员培训基地的概况,王薇副主席说,自2010年来,市政协组织动员全市3000余名四级政协委员,建成了多家功能齐全、形式新颖、特色各异的委员之家和培训基地。通过“委员之家”的活动,为推动郑州市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委员间联谊交流提供了便利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王薇副主席指出,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政协委员培训基地,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突出实践特色,适应形势发展的创新之举。培训基地将切实发挥学习培训的阵地作用,通过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的抓学习、抓履职,让委员们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最后王薇副主席强调:培训基地的建立,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我院以此为契机,在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建设上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吕文玲 摄影:张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