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张桂兰深入材料工程系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次数:1298

 

1221上午,院党委书记张桂兰深入材料工程系,就材料工程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与系内教师交流。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办公室主任及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

调研过程中,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介绍了系内学生管理工作和辅导员队伍情况,白玲主任介绍了教学、科研等相关情况。院党委张书记认真听取了崔书记、白主任的工作汇报,又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会谈,倾听了群众的声音,了解到基层情况。

张书记在会谈时对材料工程系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有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密切联系学生,关注学生的一切,做到以学生为本,一切从学生实际出发。二要大力促进内涵发展。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抓好科研工作,既要注意抓科研促教学,又要注意抓教学促科研。三要确保学院稳定,为实现学院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调研结束后,张书记又再次对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进行了殷切嘱托,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张书记的要求,认真工作,努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