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年冬季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12-19浏览次数:1027

拔河比赛现场

激烈的较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学院各系之间的交流,院团委组织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冬季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由各系组织,决赛由院团委统一组织。1218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冬季拔河比赛总决赛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本次决赛采用淘汰制,进入决赛的代表队有机械工程系一队、机械工程系二队、电气电子工程系二队、现代管理系一队、汽车工程系一队、汽车工程系二队、生物工程系二队、材料工程系一队。刺骨寒风阻挡不住各系选手的热情,大家一早就来到操场,做着热身运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裁判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各系啦啦队使出浑身解数为选手呐喊助威。参赛选手更是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张张憋得通红的脸,一声声响亮的口号都转化成力量,凝聚在拔河的麻绳上,整个赛场上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郑职天空。参赛人员赛场上是竞争对手,下了赛场又都欢声笑语,活动的现场既有着竞争,更散发浓浓的友谊。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评判,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机械工程系获得冠军,现代管理系获得亚军,电器电子工程系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我院各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他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开展冬季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撰稿:邵倩倩 摄影:靳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