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荥阳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1051

 

根据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荥阳市人大代表的通知》(荥人常[2012]37号)要求,1218日上午,我院统一安排组织了荥阳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按照荥阳市人大代表选举安排,我院为荥阳市直第十五选区,需补选荥阳市第四届人大代表1名。为确保本次补选工作顺利圆满完成,院党委做了精心安排,将全院符合条件的7254选民以基层党总支为单位,分到十二个选举会场,在当天上午10时至12时进行统一投票选举,每个选举会场都举手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选举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开始投票。

我院作为荥阳市直第十五选区,实有选民7254人,参加投票选举选民7105人,参加投票选举人数占实有选民的97.9%,符合条件规定,下午2时,投票计票工作结束, 饶泽寿同志以6750票在本次补选中当选为荥阳市第四届人大代表,我院圆满完成荥阳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市直第15选区补选荥阳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第一选举会场

市直第15选区补选荥阳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第二选举会场


举手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选民投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