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12-11浏览次数:1835

 

1211下午,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庄,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正县级干部赵长海、蔡同庆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庄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任职的通知,宣布了学院党委关于领导班子分工的调整和学院中层干部的任职、分工。这次县处级以上干部调整是学院升格以来规模最大涉及人数最多的一次干部调整,共有33名同志职务得到晋升,其中正处级5名,副处级28名。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为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同志颁发了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书。

张桂兰书记就此次县处级以上干部调整作重要讲话。她首先向全体新任职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向因年龄原因退出领导岗位的赵长海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县处级以上干部调整是市委对我院三十多年来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广大干部队伍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广大党员、教职工充分信任和支持的结果。她说,学院发展给我们带来个人进步的机遇,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施展自身才华的平台和空间。她要求大家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地工作,作出更加出色的成绩,无愧于组织的信赖,无愧于师生的重托。她从五个方面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勤于学习,做一名不断进步的领导干部;二是爱岗敬业,做一名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领导干部;三是团结协作,做一名凝心聚力的领导干部;四是讲究领导艺术,做一名有亲和力的领导干部;五是廉洁自律,做一名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

最后,张书记强调,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思想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把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学院科学发展的各更加紧密地团结,更加有为地工作,把学院建设的更好、更强、更有实力、更有特色,向组织、向全院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庄最后强调:各党的基层组织、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工作,创新工作局面,取得新的成绩。他希望新任职的同志按照党委通知要求尽快办理交接手续,尽快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履行职责,做出新贡献。按照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切实开展好各项学习活动,圆满完成2012年各项工作任务。


2012年12月11日下午,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宣读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作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庄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张桂兰为正县级干部赵长海同志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