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兴院长在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1-10-27浏览次数:1404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办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这次体育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老师们、同学们。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是我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具体行动,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综合体现。我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主动热情,认真工作;全体裁判员要严格执法,客观公正;全体运动员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我相信,有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有全体同学“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精神,我们一定能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我衷心希望各系的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发扬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共同创造我院田径运动会新的辉煌。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我宣布: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