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1-10-27浏览次数:1626

 

国旗班方队

裁判员代表队


材料工程系代表队

电气电子工程系代表队

大众传媒系代表队

机械工程系代表队

汽车工程系代表队

软件工程系代表队

生物工程系代表队

 

现代管理系代表队

1027上午,我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庄、蔡同庆、肖世才,院工会主席马振华等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各处室领导。运动会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主持。

上午8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各系运动员代表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出饱满昂扬的斗志和敢为人先、勇于拼搏的精神,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文明参赛,公正裁判。

院长崔振兴为开幕式致词。崔院长指出,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是我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具体行动,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也是学院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综合体现。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主动热情,认真工作;全体裁判员要严格执法,客观公正;全体运动员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共同创造我院田径运动会新的辉煌。最后,崔振兴院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并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届运动会赛程两天,来自各系的运动员代表381人将进行25个项目的比赛,在此,预祝他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升国旗仪式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中)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跨越新的高度

男子100米比赛进行中

百米冲刺



奋力一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