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职业教育强县(市)复评验收评估组到我院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1-10-20浏览次数:1535

1020上午,省教育厅、财政厅、发展改革委、人社厅、农业厅、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六部门组成的河南省职业教育强县(市)复评验收评估组在郑州市教育局、荥阳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考察。评估组组长为河南省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台同志,成员有河南省农业厅科教处副处长胡旭云,河南省职业技术教研室副主任康坤等。我院院长崔振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副院长肖世才等学院领导陪同考察组一行考察。考察组参观了实习工厂、校史馆、信息图文中心、生态园餐厅,实地查看了正在施工中的“做、学、教”一体化教学楼和体育馆。崔振兴院长向考察组一行汇报了学院的办理理念和发展历程以及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办学特色,介绍了学院如何培养高素质技术型人才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评估组一行对我院的办学思路、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校史馆

 

参观实习车间

(撰稿 张为民 摄影 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