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1-10-13浏览次数:1692

 

20111012上午8时许,我院在信息图文大楼503会议室召开了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肖世才和由党政办、组宣处、纪委、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团委、教科室、督导室、各系等相关处室、部门人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各系学生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冬松主持。

首先肖世才副院长就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意义和要求做了重要部署,强调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格评审标准,要不徇私情,实事求是,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接着,刘华强处长就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崔鹏云副处长宣读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

之后,各系候选学生逐一进行了演讲、陈述,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陈述后,仔细审阅材料,并结合候选学生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素质综合测评等方面对候选学生分别进行现场打分。

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是我院奖助学金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评审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审核,最终,刘路、郑魁伟、郑明等8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国家奖学金初评人选。为加强监督机制,本次评选结果将公示5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将上报院党委会通过,并报省教育厅。

 


评选现场


 


 

肖世才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学生演讲




评委认真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