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成绩喜人 连续四年获得省级科研大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1-10-12浏览次数:1512

近期,2010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揭晓,我院王建庄教授等主持的《大学语文》获得二等奖,得到省委表彰。

2008年,我院王建庄教授等主持的《现代社交礼仪》获第二届河南省优秀科学作品一等奖。

2009年,我院王云龙教授主持研究的《甲型肝炎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王建庄教授主持完成的《河南农村劳动力现状的分类调查和优化配置研究》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2010年,我院王建庄教授等主持完成的《河南农业劳动力供求问题研究》获第三届河南省发展研究二等奖。

连续四年获得五个省级大奖,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崭露头角,充分彰显了我院教师投身学术研究极高的热情和较强的能力,他们立足专业,面向全省,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奉献才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