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301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8日下午,在信息图文大楼学术报告厅,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发展对象,集中观看了廉政电教片《从一把手到阶下囚――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腐败犯罪警示录》。该片对西平县原县委书记王廷军,汝南县原县委书记崔流等4位党政一把手腐败犯罪的轨迹进行了深入剖析。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讲述了曾经位居重要职位的党员领导干部是怎样被金钱、名利腐蚀,从而沦为阶下囚的经过,给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反腐倡廉教育课,使大家心灵受到了一次洗涤和净化。
   大家观看警示片后纷纷表示,将以这些公职人员职务犯罪的案例为戒,以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世界观改造,落实“八项规定”,纠四风,转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事业账”、“经济账”、“亲情账”、“名誉账”、“健康账”等五方面深刻反思、警醒,不做贪欲的奴隶。常怀对党纪国法、百姓、历史、人生的敬畏之心,培养高尚的品德,做到爱岗敬业、廉洁从教,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带动作用,深入推进校风、师风、学风建设,为提升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