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科级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514

 

93下午,我院在图文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对通过竞争上岗新提拔的146位科级干部宣布任免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院党委希望新任职的干部要敢于担当、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院党委书记张桂兰指出:本次科级干部选拔程序严格规范,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充分体现学院任用德才兼备干部的公信度和透明度,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当前形势下,学院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河南要实现由人口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助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职业教育肩负着无可推卸的重任。省委把职业教育作为河南发展振兴的突破口,我院“引企入校,送教入厂”的办学宗旨完全符合省委的决策。我们要牢牢抓住机遇,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高质量有特色的高职院校。

张桂兰强调:领导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有担当、能吃亏、多干事,提高廉洁从政能力,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慎始、慎微、慎独的“三慎”:一要慎始,警惕“头一次”,做到心不动、手不伸;二要慎微,莫让小恶变成大恶,要自觉管住小节、管住亲友,不贪小利,防微杜渐;三要慎独,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仍能坚持原则,固守清廉道德本色。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袭,要努力恪守“十不”:一不背弃信仰;二不脱离群众;三不贪爱外财;四不慕图虚名;五不结交糜俗;六不伙投恶党;七不听信妄言;八不记怨私仇;九不招揽烦事;十不以公谢私。要求学院全体干部要善于学习,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感恩奉献社会,在新的起点上,为学院和社会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长崔振兴指出:新任干部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继续保持发扬学院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工作中不断学习,从小事做起,注重一点一滴积累,自觉做到敬业奉献、服务教学、勤政务实、开拓创新、清正廉洁,今后我们肩上的责任更重,要把这次选拔任用作为的良好契机,为学院发展发挥自身更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