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3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611

621上午,我院在图文信息楼404会议室召开2013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推进会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评估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中层干部全都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庄首先讲话,对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再次强调此次行评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务必保质保量做好材料准备工作。

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凯讲了要认真阅读党委下发的25号文和部门行评任务分解清单,行评材料应突出政风行风整改过程中的核心经验和特色亮点的关键内容,以及上报时间和材料细节要求。

组织部部长张为民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测评体系评估工作做了动员,强调德育工作评估涵盖的时间、范围、内容、依据、阶段等几个重要环节。

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就近期学院的几项活动做了综合性部署,她指出:做好行风评议、德育评估、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招生就业等几项重要工作,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会归纳提炼理论,逐级提升,完善,避免失误。积极行动,狠抓落实,为学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暑假期间各部门不可懈怠放松思想,要认真准备迎接省政府、省教育厅评估验收。

   最后,院长崔振兴强调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行风评议非常重要,关乎学院命运,一定要注重细节,学校没有鸡毛蒜皮的事,学生无小事。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扎实稳妥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