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层层签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978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为院级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围绕学院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26日下午,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庄宣读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作重要讲话。她强调所有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抓好宣传,牢记责任,勤政廉洁,做好服务,为学院发展及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建设作出贡献。

会后,学院各级主管领导干部层层签订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将对各级领导干部及员工的工作业绩、勤政廉政、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进行监管考核,考核结果作为领导干部年度总体考核评价以及奖惩、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