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纪委第十协作区工作会议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1114

627上午,郑州市纪委第十协作区工作会议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会议由郑州市纪委干部室主任韩定乾主持,郑州市纪委常委高建中出席会议。郑州市广播电台、电视台、技师学院、市体校、儿童医院、郑州市一院、二院、三院、疾病控制中心、妇幼保健院、中心医院、人民医院、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代表学院对高建中常委及各单位参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谢意,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未来前景。各参会单位都对前半年的纪检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也就我们学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风险防控、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事务的监管督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高建中常委在听取了协作区十三个成员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后,指出:协作区会议今日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环境,我代表郑州市纪委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刚才各单位都进行了总结发言,这也是我们互相学习的好机会,各单位领导都很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够根据实际狠抓重点难点,做好“廉政文化进校园、进科室、进课堂”宣传教育,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在基建维修、医疗器械采购做到及时跟踪监督。今后要抓好成果的巩固,制定完善操作性较强的制度,严格把好督查关,大家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查早查小”“警钟常响”才是对党员干部的真心爱护。我们也更要注重自身的业务学习和素质提升,规范权力运行程序,为本单位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会中高建中常委特别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张桂兰书记、高建中常委、韩定乾主任与各参会单位领导在学院图文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