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五月的鲜花”永远跟党走校园文艺演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1168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为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根据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团中央《关于举办“‘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演出活动”的通知》(宣电〔201118号)及《关于举办“‘五月的鲜花’河南省大学生校园文艺演出活动”的通知》(豫宣通〔201116号)要求,结合我院实际,院团委决定举办我院“五月的鲜花”

永远跟党走校园文艺演出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大学生,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领导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大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教育引导大学生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发学习、努力成才。

二、时间安排

20115

三、内容安排

1、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艺活动。各团支部要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结合本院举办的艺术节、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展以诗歌朗诵、唱红歌、红色歌舞、语言类情景剧等形式为主、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

2、举办专场文艺晚会。在活动普遍开展的基础上,拟5月底举办“‘五月的鲜花’ ――永远跟党走”专场文艺会演。

四、组织机构

为加强领导工作,保证各项文艺演出有序推进,拟成立“五月的鲜花” 永远跟党走校园文艺演出活动组委会,具体人员如下

  任:刘华强  崔慧霞

  员:史爽  张严  杜正  黄海峰  韩树  李兴奎  邱忠诚  何林智  滕海涛  刘京雷  常蓬勃       

五、具体要求

1、各系团总支积极做好组织工作,广泛开展各项于主题相关的文艺演出活动。

2530前将各系活动情况(包括通知、方案、总结及活动照片)以word形式发送至院团委公共邮箱,并将纸质材料送至院团委史爽处。

     

                          一一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