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853

 

 

各系团总支、团支部:

424,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胡锦涛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三点希望和要求,既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一贯要求,又具有鲜明的时代性,为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指明了正确方向。各系团总支、各团支部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意义深远,鼓舞人心,为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的道路。各系团总支、各团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胡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三点要求和希望,要牢牢把握广大青年学生人生的正确航向,深刻把握当代青年学生成长的正确道路和全面发展的本质要求。

二、   精心组织、全面落实

各系团总支、各团支部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全面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对全国青年学生提出的三点希望,制定切实可行、扎实有力的措施和办法,做到条条有落实、重点有突破,坚决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提出的明确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进行深入的人生思考结合起来,与理解高速变革的时代特征结合起来,与把握社会中具有普遍意义的青年成功路径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一一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