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古人传承文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1-03浏览次数:480

今年,是晚唐晚唐著名诗人李商隐诞辰1200周年,我们青藤文学社与环山湖报社共同举办“2013李商隐诞辰1200周年座谈会”深切缅怀这位晚唐时期杰出的诗人。

在我校信息图文大楼开展了纪念伟大诗人李商隐诞辰1200周年座谈会,该座谈会活动促进同学之间对李商隐的了解,相互之间有交流及学习的机会,促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创建一个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座谈会互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非常活跃,诗歌的朗诵,发言人的激情演讲都充满了诗意,充满了对伟大诗人的缅怀,千古悠悠,古风传情,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你尽在唐诗的诗情画意之中,加深了大家对伟大诗人李商隐的认识。

通过举办此次座谈会,促进同学在学习、生活、工作上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沟通是友谊的桥梁,让我们通过沟通了解文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这将为我们开展李商隐诗作研究及相关学术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并为今后深入开展李商隐研究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