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 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1-02浏览次数:353

为了丰富同学们大学的课余生活以及促进和郑州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深层了解,我院“篮天下篮球社团”与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校级对抗篮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全院师生们展示我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中拉开战幕,两校的队员个个全神贯注,一个个动作潇洒迷人:三步上篮.变向过人……让在场的观众不禁的响起阵阵掌声和尖叫!经过上半场的激烈角逐两队的比分不相上下,中场休息,我院队员第一时间为对方送上了毛巾和水,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主旨。下半场开始,双方认真防守,敢打敢拼,我院队员最终获得比赛胜利。

此次联谊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锻炼了强健的体魄,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样性,让我们的青春更富激情,对未来生活更加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