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感恩上头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1-02浏览次数:393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2013年11月28日中午十二点由合唱团举办的“感恩短信祝福活动在桃李园餐厅门口举行。感恩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但是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应有一颗感恩的心!本此活动由合唱团全体成员负责。

这次的感恩节活动,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放了一小段关于感恩的歌曲,营造“感恩” 的良好氛围;然后通过以心愿便利贴的形式搜集同学们各种各样的祝福,送给自己想感恩的人,然后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给同学们想祝福的人。

活动中,合唱团的成员们以热情的心去让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我们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方式及意义,让他们参与到活动中来。

随着放学时间的到来,同学们蜂拥而至,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上对爸爸妈妈、老师、朋友的祝福,“妈妈,祝你感恩节快乐”、“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也写给全家人一封感恩的信”等,本次感恩节活动意在在大学校园里营造一种“感恩铭记于心,行动感动他人”的氛围,让大学生在感恩节获取感动,并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旨在弘扬感恩精神宣传诚信品格,号召同学们感恩父母感恩身边,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尽管寒风阵阵,但寒冷的天气却丝毫没能阻止同学们的热情,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条幅上签满了同学们密密麻麻的名字,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终圆满结束。

虽然今年的感恩节已经过去 ,但感恩不分时段。我们怎能忘却帮助过我们,给予我们爱与知识的人?放下手中的事情,抽一点时间给他发条短信吧,述说我们心中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