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郑职文化 -------身体的锻炼,心智的成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417

11月19日,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流星羽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九届羽毛球挑战赛在实验楼前广场举行。

比赛前期,参赛选手按捺不住心中的豪情想彼此一较高下,战火已经在郑职院里燃烧,魅力四射的羽毛球运动,让人们热血沸腾,这一场场畅快淋漓的球赛终于高调上演,羽毛球带着梦想的生活在比赛中肆意飞翔!

比赛伊始,12级会长李晓飞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参赛选手认真听取学习,为比赛的有序进行做了良好的铺垫。参赛选手依旧高涨,场面尤为壮观,气氛尤为热烈,比赛终于开始了,66名参赛选手以抽签方式被分为33组,两两对决,参赛选手们腾腾跳跃,英姿飒爽,跳杀、扣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程度一度引来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和掌声,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全场,观众的心情紧随着羽毛球在空中的一跳一跃间起伏。

本次活动是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之一,丰富了郑职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郑职学子的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了郑职学子的身体素质,增长郑职学子的心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