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维修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12-30浏览次数:256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电脑知识,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社团成员之间的团结与交流,为每一位同学的大学生活留下一页美好的回忆,为大家的电脑免费维修,帮助大家解决各种电脑问题,并指导正确使用电脑,计算机协会特于11月07号星期四在桃李园门口举办免。费维修电脑活动。

11月07日上午9:00在桃李园门口进行活动前的准备,虽然中间出了一点小问题,但由于每位同学积极的响应,积极的参与,使活动前的准备顺利的完成,9:30由会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刚开始来维修的人员比较少,到中午下课期间,同学们都来桃李园用餐,来维修的人员渐渐多了起来,我们维修人员也充满激情的为同学们维修并讲解电脑知识方面问题,以及注意事项。

我们的活动直到11月08日晚上才圆满结束,为期两天的活动算是告一段落。

本次的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电脑知识,也使同学们的电脑顺畅的运行。

活动的举行增加了大家的电脑知识,锻炼了大家的凝聚力。使大家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本次活动就此结束,期待下个月的维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