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毕业前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12-30浏览次数:262

为了帮助大学生能更好的走向社会,在生活中能用更好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阻碍,青藤文学社与2013年10月14日晚在2号楼404教室举办讲座会。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了著名的讲师高斌老师,为我们大学生讲解有关现实生活中的智慧及生活中的方法,与对待生活的正确态度,有利利于大学生对生活中的人与事,从而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同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耐心细致的答复。高斌老师的讲述虽然简洁明了却为同学们照亮了前行的路,也让同学们更清楚前行的目标。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这次讲座后能够排除在生活中的疑惑,努力而又认真的对待生活、规划人生,在社会中能够脱颖而出,发挥自身的优势......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争先恐后,并主动留下高斌老师的联系方式,已做日后联系,本次讲座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