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1-01-08浏览次数:107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团的十六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响应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组织开展的2010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树立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先进典型,营造关心、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为建设和谐文化作贡献,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团中央学校部《2010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方案》,现将我院推荐候选人选事迹材料公示如下:
   
朱玉玲,女,汉族,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09级制药专业学生。由于家庭条件贫困,父母身体差,自小学起就通过自立挣取零花钱,在高中时通过自立自强一边挣取自己的生活费和学费一边为父亲买药。大学期间,在刻苦努力学习的同时,做很多兼职,开始半工半读的大学生活!2010年暑假,在家乡办小学兼初中的学习班,带领100多名小学初中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长假!秋期开学,为了减少家庭的负担,带着年仅7岁的弟弟一起来上学!

王忠祥,男,汉族,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08级焊接技术及自动化,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曾获得第四节科技文化艺术曲艺大赛二等奖,08―09上学期优秀学生,08―09社团先进个人,09元旦晚会优秀演员,09学期雷锋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多种奖项;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在校献血一次,生活上自强自立,参加校勤工助学等工作;曾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郑州科技学院为同学提供日常生活消费打折及课余时间兼职服务,新老会员达三千六百余人。     

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请于规定时间内与校团委老师联系。

     公示时间:2011192011113

      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
     
    话:
67283
     
电子信箱:
11964039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