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省级文明班级和文明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18浏览次数:418

关于开展2014年度河南省文明班级和文明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系:

2014年,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形成“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社会风尚为目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创建文明学校、创建文明班级、创建文明宿舍、争当文明教师、争当文明学生”为载体的 “三创两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将在全院各系中推选出一个省级文明班级和和三名省级文明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

1.文明班级:各系各班级;

2.文明学生:取得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

二、申报安排

(一)申报办法:每系推荐1个文明班级、1个文明学生。学生处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参加省级文明班级及文明学生的评选。

(二)申报材料:

1.河南省文明班级申报表;

2.河南省文明学生申报表;

报送上述材料请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一式两份(含电子版)。

3.所获奖励、荣誉证书复印件。

(三)报送时间

截至924日上午9:00

四、要求

1.表彰“三创两争”活动文明班级和文明学生,是深入开展“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深化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充分发挥评选表彰的导向和示范作用,坚持评建结合,以评促建。

2.评选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审核,切实做到优中选优。

附件 

 

                                学生处

                            201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