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2015学年上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17浏览次数:157

关于申报2014-2015学年上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各处、系、部门:

按照学院领导对资助育人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我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合理安排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文件的有关规定,本周开始申报2014-2015学年上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4917-19

所有勤工助学岗位遵循先申报后审批的原则,未经审批的部门所产生的勤工助学补助由本部门自行解决。逾期未申报的部门视为无岗位需求,本学期不再安排勤工助学岗位。

二、设岗原则

1、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设岗以锻炼能力为主,资助为辅。

2、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三、申报、审批程序

1、各部门根据实际需求拟定岗位计划,填写《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审批表》(见附件,要求:清晰的列出岗位职责、岗位要求、预期育人目标等内容),由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后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

2、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岗位性质和特点制定具体的补助标准,汇总报送院领导审批后,在全院公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1010前将审批后的岗位设置情况反馈给各申报部门。

四、其它事项

1、关于910月份的勤工助学工作,请各部门暂用上学期在岗勤工助学学生,岗位补助标准暂按上学期标准执行。本学期岗位确定后,10月中下旬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组织2014级学生报名、竞聘、培训和上岗(以下发通知为准)。

2、相关附件请在学生处网站“学生资助”栏目下的“勤工助学”栏下载。

3、请有关部门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及人员安排,认真填写《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审批表》,并于9191600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图文楼123房间),以确保我院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2014-2015学年上学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审批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一四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