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院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办理程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166

为切实做到“不让一个大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让学生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开辟了“绿色通道”。现将2014年新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程序安排如下:

一、办理地点:

咨询处设在5号教学楼门前,具体办理在5号教学楼1楼西侧115教室。

    二、申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学生上交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

2、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乡、镇、街道民政部门开具的证明材料);

3、学生手写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

4、填写《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一式两份)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

要求:

1)学生本人认真填写,系领导签字、盖章;

2)资格审查单位意见一栏由学生户口所在地村(居)委会或乡镇(街道)民政部门签盖后,交给带班辅导员;

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由系辅导员、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收费处。

5、填写国家助学贷款审批表(一式两份):

要求:

1)每一项信息必须认真填写;

2)带班辅导员签字;系书记签字、盖章;

3)家长在指定位置签字、按手印;

4)按要求粘贴户口本复印件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