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发展、团结、奋进―机械工程系召开团学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9浏览次数:540

为了下学年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在系党支部的指导下,按照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方案,5月27下午3:30,机械工程系在6#303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树、团总支书记韩敏及辅导员老师周婷婷、冯乐辉、徐青出席会议,我系全体团学干部、竞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作为系团总支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既是广大学生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群众性组织,也是联系广大同学,沟通老师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因此,机械工程系历来十分重视学生会干部的培养和任用。本着选举的民主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在经过前期的认真组织和筛选后,我系共有三十多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换届竞选。大会上,参选的同学们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参选理由和自己日后的工作计划,并表明了为大家服务的决心。之后,由主席团、各部部长组成的评委团进行针对性提问,进一步考察竞选人的综合表现。竞选演讲结束后,韩树书记对本次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点评。韩书记肯定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积极参加竞选,敢于挑战自我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正确看待竞选,不管竞选是否成功,都能够通过竞选,收获成长,收获友谊,为自己激扬的青春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

最后,韩敏书记对竞选大会进行总结并发表讲话。她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摆正心态,二是明确职责,三是提升修养,四是加强学习。

此次团学干部换届竞选活动,得到了机械工程系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吸引了我系众多优秀学生的踊跃参与,从而为本届团总支学生会的顺利换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换届竞选的顺利举行昭示着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