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唱响中国风 共筑中国梦”合唱选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540

    为迎接学院2014年“唱响中国风  共筑中国梦”合唱赛,展现13级新生的青春活力和热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面貌,机械工程系于418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举行了校园大合唱系部选拔赛,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树老师、团总支书记韩敏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前,我系13级各班同学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精选歌曲、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精雕细琢每一个小细节。比赛过程中,大家服装整齐、情绪饱满,参赛的十个班级,个个不甘示弱,大家比歌唱、比纪律、比精神,不但用洪亮悠扬的歌声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更是在合唱中展现出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以及集体意识。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角逐,13机电2班13机电3、13数控3班和13电梯1班脱颖而出,得代表系参加学院大合唱赛的机会

 通过这次选拔赛,丰富和活跃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坚定了他们信心,为以后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奠定了基础。相信入选各班级能在学院大合唱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演,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丰富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