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机电一体化自考专助本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608

 

225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315教室,机械工程系召开机电一体化专业自考专助本宣讲会,会议由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韩树主持。

参会的领导老师有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杨建玺院长、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梁春安主任、机电工程学院张发玉主任;我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副主任沈胜利、办公室主任赵辉、机电教研室主任姬耀锋、数控教研室主任刘邦先、团总支部书记韩敏,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董英山,以及我系全体辅导员,我系2013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孙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河南科技大学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考专助本及我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同学们认真了解机电一体化专业自考专助本的各项安排,并结合自身实际来选择报考。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董英山介绍了河南省自考专助本考试时间整体安排及我院成功申办自考专助本考点的情况。

随后,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张发玉主任详细介绍了机电一体化专业自考专助本考试整体情况,着重对考试科目、收费标准、时间安排、毕业证书发放及学位申请等问题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自考专助本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自考专助本,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高职高专学生有效利用在校时间提升学历、增长知识的重要形式。此次宣讲会,

让同学们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了自考专助本的情况,为今后自考专助本考试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