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519

 

    225日下午18:30,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6号教学楼315教室准时召开。出席大会的有系团总支书记韩敏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主要干部。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刘景西主持。

    首先,韩老师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讲话。她强调,团总支学生会要以“引领思潮,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学生干部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注重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合作,不断创新发展团学工作模式。她告诫每一位团学干部要怀着感恩之心、服务之心,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为我系团学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韩老师寄语各位干事,她希望干事们能够积极学习,认真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修养和能力,同时也对干事们在学习、工作及生活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

随后,刘景西对上学期系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主要任务学雷锋活动及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部门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相互团结,做好各项工作。最后,秘书部李东方宣读了团学干部新学期办公室值班名单,并强调了值班注意事项。

本次例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团学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指明了工作方向,更激励了我系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