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学子 共享中秋佳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157

 

为增进2014级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体验大学生生活的多姿多彩,共享中秋佳节,电气电子工程系与大众传媒系、生物工程系于20149819:00在明湖湖畔,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晚会。

出席此次晚会的有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及来自三个系的各位教官。晚会由电气电子工程系和大众传媒系2013级学生会干部承办,演员除各系新老生之外,还有来自滑翔轮滑协会的会员们。

晚会上,首先由滑翔轮滑社为新生带来的轮滑表演拉开晚会的帷幕。新生们踊跃参与,在晚会上尽情的的挥洒才艺,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其中,电气电子工程系大一新生原野和庞元伟用吉他和唱的一首《真的爱你》散发着真情与感动,惊艳全场。在各社团成员为新生们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表演中,会场气氛被一次次的推上高潮。

此次晚会大大促进了新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展现出大学生青春活力的同时,也为学子们提供了温馨、快乐、如家的中秋之夜。

 

 

 


 

供稿:邹铭杨  摄影:杨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