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篮球 昂扬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12-09浏览次数:391

 

青春是激昂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提高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电气电子工程系于20131118日中午12:00在校篮球场进行了篮球赛决赛。

进入决赛的队伍是13级应电2班和13级应电3班。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表现出很强烈的求胜欲望。随着“比赛开始”的命令下发,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球场上。刚开始,应电3班一路领先,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同时应电2班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奋起反击、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在最后阶段,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员作掩护,可能因为受到紧张的气氛影响,应电3班队员频频失误,应电2班球员奋起反追,在最后的几分钟,用高超的球技,摘得了胜利的桂冠。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而且加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相互沟通、了解。

沟通与动员

角 逐

供稿:邹铭扬  摄 影:杨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