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男足,锋芒毕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12-06浏览次数:33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第四届足球赛第一场于1126日下午13:00在足球场举行。此次比赛,我系13级各班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由学生会主席陈广军带领,在体育部部长宋旭斌指导下对阵汽车工程系代表队。

比赛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帷幕。我系球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有序进场,一张张坚毅的面庞上洋溢着青春与朝气。比赛起始,我系球员便对着对方球门发起了一次迅速的冲锋。接着,我系球员便凭借着精准的传球率先攻破对方球门,对方随即就以一次防守反击反攻我方,给我系球员带来不小的压力。上半场双方战至2:2。随后,经过几分钟休息,我系球员加快了进攻节奏,其中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直接洞穿对手球门,引起了阵阵欢呼。最终,我系球员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球技以4:2的佳绩战胜了汽车工程系代表队。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友谊,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愿我系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更好成绩!

 

战略商讨

 

 

激烈比赛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