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舌战、展雄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406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我系于20131114日上午11:40,在5号教学楼406教室隆重举行了此次辩论赛初赛选拔。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我系学生会主席黄杉,宣传部部长余江涛、翟庆庆,文艺部部长王文涛作为评委,并有13级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选拔赛有学习部全程指导。

首先,由主持人张赛介绍了嘉宾及辩手、辩题以及比赛规则。第一环节:开篇立论,正反方罗列条例,从主客观方向说明各自的论点。接下来是第二、三辩环节,双方一问一答,礼貌又不失气场。接着,每方一辩做了精彩小结。随后,最精彩的自由辩论开始了。双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又不乏幽默辩词赢得阵阵欢呼掌声。最后,黄杉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给每一位辩手提出了深切的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思想交流,繁荣校园文化,而且使我们大学生能够跟上现代教育飞速发展的步伐,为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这不仅仅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班级凝聚力。

电气系辩论赛初赛现场

13级应电2班刘博翔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