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想,我为歌狂”――电气电子工程系十佳歌手选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384

 为了响应院团委“十佳歌手大赛”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独特个性,20131017日晚620,我系在五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了十佳歌手选拔大赛。我系团总支书记郭战杰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

首先,由郭战杰老师做赛前讲话,接着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比赛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都积极地准备自己的歌曲。音乐响起,一首深情而又温馨的《父亲》为梦想的舞台拉开了帷幕。同学们都满怀音乐的梦想,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音为梦想,我为歌狂”的大赛主题。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飞扬,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时光总是美好而又短暂,在文艺部部长王文涛的结束语中,此次选拔赛完美落幕。

此次选拔比赛的举行,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大学生的个性发展。希望他们能够坚持自我,为我系争光,将我系活力飞扬的精神传遍郑职。

                                             

          

                                   

 

 

 

 

 

 

 

 

 

 

                                            供稿人:邹铭杨

                                             

                                             摄影:刘航棋